FANDOM

楔子

醒來吧!男孩,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一道光芒刺眼,再次張眼,所看到的是雨。

這是從未見過的地方,可是卻又那樣的熟悉。

雨,直直的落下,落至積水處,濺起一朵水花;落至樹梢,順著葉滑下。 雨變大了,樹上的花朵,禁不起豆大般雨滴的打擊,花瓣落下,飄,飄落至樹下躲雨的那個黑髮男孩的掌心, 男孩看了看花瓣,闔起手掌,再打開,他凝望著手掌心中那片橫躺的鮮紅,「好美…」他想著,他抬頭望著原 本是一團樹上的火紅,被雨水無情的摧殘而飄落。

「哎呀呀,好可惜那…我來晚了」

黑髮男孩被突然出現的聲音下了一跳,他轉身,那是一個穿著湛青色外衣的男孩,特別的是,他的眼睛是漂亮 的水藍色,他笑了笑,「真可惜….這次只看到了終曲呐…」

「……」黑髮男孩不語,只是望著藍眼男孩。

藍眼男孩又笑了笑,「這棵樹…只有一年才會開一次花喔。」

「恩…。」

「沒辦法,下次再來吧。那…掰掰~」

藍眼男孩走了幾步,停了下來,轉身一抹燦笑,「我叫皓泉,你呢?」

「…寒,雲曦 寒。」

「那…雲曦,希望以後還可以見面。」說完,便跑走了,留下雲曦寒愣愣的看著那抹身影。

「這次…他…還會出現嗎?」 仰頭望著那棵樹,雲曦寒想著一年前的那個身影。(AEL097119陳巧宜)

──────────────────────────────────

盤旋而起,是那腥紅色的風

天空在燃燒,恍若搖曳忘川河下朵朵挺立聒噪的小紅花兒,又若艷血擲地綻放一盞盞紅冠般的墜落水面;這裡是戰場,喧囂的是逝去者的怨恨、失去親人者的悲鳴、逃亡者的喧鬧呼救、追殺者的殺聲震天,繾綣參雜成道沖天火光,伴隨撕裂天地的一道光線,在這隨處可見的戰場,刻劃下屬於歷史的痕跡,即便最終並不剩下什麼。

傳說這世界有根支柱,我們稱之為生命之樹《Sefiroth》,這棵樹沒有根沒有枝幹亦無葉子,有的只是十個圓環,這十個圓環乃是這世界最初的概念,而我們就在這十個圓環構成的三根支柱四個世界中度過屬於人類,堪稱輝煌的歷史時代。

然而,眾人不知道的是,就像鏡子一樣,這世界並非僅立於此般的超然,天秤的另一端有著自己的世界,有著和我們截然相反的生態,我們稱之為顛倒之樹,亦即「異端」《Qlipha》。

因此,察覺到對方皆非帶善意的情況下,雙方便展開了戰爭,然而雙方的統領階級皆覺得就這樣讓無辜的人民死在戰唱中是不智的,於是雙方便協調以共同開得一個網路遊戲當戰場,以勝者為王,於是這充滿血腥的畫面一幕便出現在這裡,故事便這樣糊里糊塗的展開了。 (ACA098118陳韻翔)

──────────────────────────────────

走在湖畔,雲曦寒獨自一人享受的這一刻的寧靜,自從進了遊戲之後,他就莫名其妙的成為的這個村落的族長。

這個村落沒有其他玩家,他就這樣在這裡須晃度日,就接任務打怪升級,在他糊裡糊塗達到50級時整個村長向他宣布他即將成為族長,帶領嵐曦一族出世,令他措手不及。

《Sefiroth》,生命之樹,也是這個遊戲的名字,半年前他被選為進入遊戲的第五批玩家,照理說他應該依循正常的軌道和同梯的夥伴一起在遊戲中接受戰鬥的訓練,但是,也不知道是哪邊出了錯誤導致他現在在這裡不知如何是好。

黎明將至,湖中閃過一抹紫光,湖心好似有什麼在呼喚著雲曦寒,就在雲曦寒想要上前的時候,任務提示亮了起來,「探索默曦湖的紫光之謎:在黎明將至,孕育嵐曦一族的默曦湖湖心湖畔閃過一道紫光,心中響起一陣悸動,呼喚著什麼,請探索默曦湖的紫光。」雲曦寒愣愣的看的任務提示,在他無聊了很久之後蹦出了個不一樣的任務,在思索一陣後,決定回村裡向村民們打聽莫曦湖的事情。 (AEL097119陳巧宜)

──────────────────────────────────

十個頭十一個王冠的龍乘載著雲曦寒,靜悄悄的漂浮在閃爍粼粼湛藍的湖面上,即便表面看起來平靜,然而從村民口中得到關於這湖泊的傳言,曦寒愣是一點也不敢大意;在黎明時閃爍紫光的湖,肯定不是什麼神蹟魔光。 “這裡肯定有些什麼!”曦寒在心中默默叨唸;曦寒在日落之時來到這裡,為了的就是湊齊紫光出現的條件,默曦湖、黎明、紫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就在曦寒雙眼經不住沉重即將垂下之時,驀的輕盈飄渺的歌聲將他從恍惚中驚醒。

好了!醒來吧!所有覺醒的孩子們!沒事的,不要怕!

曦寒立刻起身,手緊緊握住腰間的武器,而誓約之龍"十頭十一王冠背叛者"亦是散發出王的氣勢,凝視著周圍的虛空,因歌聲非來自於湖非來自於任何一方,存在於存在本身,也正是因為無法看清來者的意圖,曦寒才採取備戰的狀態。

找出映在水面,自己的顏色。

歌聲依然飄散著,既無來處亦無歸處,雖然飄忽,然而不可思議的,帶著一絲絲其妙的熟悉感,確實是第一次聆聽到的歌聲,卻感到懷念。

沒事的,不要哭。 我的名字和我的歌輕觸你的羽翼。

就連座下桀驁的十頭王者也靜靜聆聽著。 「真是不可思議,連這樣暴躁的生物也再聆聽嗎?」曦寒打從心底的感到安心,既然未對自己抱持敵意,那麼這歌聲就不會是自己的敵人。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能用唱出這樣音色的人,若是敵人我能夠毫不猶豫的斬殺他嗎?」雖然殺不殺的了是另外一回事。

心意在此,於是

自搖籃起身,你歌唱著,而你,你在黎明時微笑。

隨著歌謠的結束,東方閃現一道曙光,伴隨著自平靜湖面激射而出的凌厲紫光。 「這……這是!」曦寒瞪大了雙眼看著紫光中心。

(ACA098118陳韻翔)

──────────────────────────────────

紫光中心倏的向空中射出光束,光束中的色彩不再只是紫色,從中心處往外散發的是五彩繽紛的光點,逐漸包覆住光束,光樹的周圍浮現了十個環狀,環由魔法文字建構而成,閃說著金色光芒,好似在宣告著生命力逐漸復甦。

曦寒瞪大了雙眼看著環。

「Sefiroth,也就是生命之樹,支撐世界的存在,也是連接與異世界連接之處。」

「傳說,Sefiroth是各界諸神為了平衡各界而創造的,無奈在某次事件當中內部發生了扭曲,因而Qlipha也受到影響而扭曲,使的原本矗立於世界中心的Sefiroth不再散發那耀眼的光芒。」

「閣下,諸神在創造生命之樹的同時,也創造了嵐曦一族,為了守護生命之樹的本源,自世界樹創生之時,我們一族便居住於此了。」

誓約之龍"十頭十一王冠背叛者"突地收斂其身的氣焰,向著虛空發出龍嘯,超著環狀的方向低頭,好似像光束展現的它的崇拜。曦寒驚異的看著這個景象。

醒來吧!與吾擁有同樣血脈的族人,吾等將於此地見證塞菲諾之重生!

醒來吧!吾等之後裔,在暴風肆虐世界之時,向世界宣告吾等甦醒之使命吧!

受吾等託付之人的後繼者阿!展現汝等沉眠已久的力量吧!!

(AEL097119 陳巧宜)

隨機Wiki